陌兮陌雪

学习中,lof可能要偷懒很久

【赤安】黑白交界(1)

★观影体,跳过进入影院之后的片段,直接开始观影

★cp赤安,新兰会有,平和一点点

★他们几个变回原样,小兰知道了他们的身份,黑衣组织在监狱

★全员观影,我就不写了,关于座位这个就按cp来

第一次写观影的,这次主要是针对透子和秀一的观影,可以接受就往下

正文

你们对于安室透的印象是什么呢?冰冷的电子音在影院回响。

“观影开始”

【少年侦探几个人在警/视/厅大门前说着话,一个陌生人给了他们一个绿色的盒子,叮嘱他们一定要把这个交给佐藤警/官。

他们这次来是为了做宣传手册,而灰原哀因为不能让照片被发上去,所以阿笠博士以生病为理由不出来。

“那灰原就不能一起来了。”​“好可惜啊。”

“我也觉得很可惜。”​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,他们几个人回头看,发现是一个他们不认识的大哥哥,“我还以为可以看到传闻中的阿笠博士了呢。”

“安室先生?”​柯南惊讶的说。

“我从毛利先生那边听说了,他说今天你们少年侦探一行人要坐阿笠博士的车子来警/视厅这里拍/摄防范宣传小册,刚好我今天也被人叫来警/视/厅这里,虽然事情已经讲完啦。”​他边说边走向几个小孩。

“唉,为什么被叫来了啊?”​柯南问。

“因为之前你被绑/架的那件事中,我用我的车直接撞/击绑/架你的犯人的车,他们认为我做的太过火了,所以才又把我找来问话。”​听着安室透这么说,柯南想起了之前世良也说过她又被警/视/厅的人叫去问话,不过她这么做确实是百分百做的太过火了。不过这么说来,他说的就是真话了。在还没确定他的身份之前还是要保持警/惕的柯南想。

“不过我今天来这里,其实还有别的事要办。”​他又说。“你说别的事?”“哦,别在意我说的,那件事已经不需要办了。”他并没有继续说下去,只是挥了挥手,就走了。

其实他被问完话之后,装作随口一问的样子,结果却得到的是伊达航殉/职的消息,出去之后也是刚好遇到了他们几个,就顺便说了几句话​。他把双手插/入口袋,就走了。

一个月后

他去墓园看望自己的好友​,他特地带了一根牙签过去,伊达航在/世的时候喜欢把牙签咬在嘴里。

却碰巧遇到了来看望伊达的佐藤高木二人,便快速到了一个转角边。

在高木的回忆里,最后一幕是脸上是/血的伊达将戒指交给他,还对他说了一句话,此时两人的心情满是沉重。

这是,高木突然发现了安室透放在伊达目前的牙签,不禁觉得奇怪,“这么说的话,伊达先生确实是喜欢咬着牙签啊,看来有人比我们先来一步,特地带了贡/品给他呢。”​佐藤说

这会出现在镜头的是一个穿着黑衣服,围着一条围巾,带着一副墨镜,为了不让人认出他,还特地带了顶黑色织帽,没错,这人正是安室透。他看着手机上的短信,这是伊达航殉/职前发给他的,“安静的长/眠吧,我的朋友。”​他删除了那条消息,然后就走了。】

影片到这里就结束了,“原来那根牙签是安室先生放的,这么说你们认识?”高木有点惊讶,“而且安室先生最后还说的是我的朋友,那么你们的关系一定很好了。”佐藤分析着。

“啊,我之前和伊达见过好几次,来来去去就熟了。”安室透随口说了几句。

咋上来就是他要掉,马呢……

“哦,仅仅是认识吗?”赤·披着猫皮·井·的某人·秀一以一种奇怪的语气把这句话说出来。安室透强忍着揍人的冲动说:“冲矢先生这是什么意思呢?我和他认识这不是挺正常的吗?”

如果不是在电影院他可能就真出手了,等他掉马了以后一定要当众撕开赤井的那张脸皮。

对于这样的情形,新一和宫野两位童鞋已经见怪不怪了,自从变回去以后看见的不是赤井出现在波罗就是安室将他揍一顿。

“不过,你们两个做的实在是有些过火了。”啊啊,是宫本由美,交/通部的那位小姐姐啊。“虽然是为了拦下绑架工藤君的那辆车,但你们好歹也要注意安全嘛。”宫本老师教育着这两个“小朋友”,唉~

“知道啦知道啦,我们下次会注意的。”世良摸着后脑勺,安室透也配合的“认错”。

要是给你看看零执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这样平静了,交/通部的小姐。

TBC

我写的不是一整集,因为有一些透子只是出现了一两分钟,时间太少,我就整理着写出来。

有什么建议可以提出来毕竟我文笔并不怎么好,好的我都会采纳谢谢~

评论(26)

热度(503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