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兮陌雪

学习中,lof可能要偷懒很久

【赤安】黑白交界(2)

★观影体

★其他见前文

【刚下课的少年侦探团在置物柜前一起讨论关于委托的事 ,这时候柯南的手机响了起来。这个时间是谁呢?柯南很疑感。谁会在这个时候找他?他拿出手机,走到转角。

“喂?”“Hi,cool kid.现在应该正好上完课了吧?”电话里头传来茱蒂的声音,让柯南有点惊讶.“茱,菜蒂老师?”为了不让几个孩子听到,他又走远了一点.

“怎么了?我打了几次电话给你都没有接通。”“是啊,因为在前那件事之后,我的手机真的坏掉了,所以换了一支新的,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,为了转换心情把号码也换了.当然了我也把新号码告诉了那个潜入组织的她。”“你指的这她是水无怜奈小姐。”

柯南的神情又严肃了几分:“是啊,然后很快就接到她打来的电话,似乎是好不容易我机会打的,讲电话的时间很短,不过她很清楚地这么说'组织里的新成员已经开始行动了,情报收集,还有洞察力和观察力,各方面都是非常专精的调查专家,组织代号是波本,务必小心',就是这么简短的联络内容。从她紧张急促的口气推测,这个调查专家相当有能耐,而且他的目标恐怕就是被组织称为Sherry那个茶色头发的女孩。”

越往后说,他们三人的神情越严肃。单从水无怜奈在通话的语气就可以知道波本的能力有为强。

“FBI的立场,虽然很想对这个孩子进行贴身保护,但如果现在这么做的话反而等于告诉他们她的藏身处,所以我想不是暂时不要见面.托付给你比较好,不要掉以轻心,好好地保护她吧。好了,有什么事就跟我联络吧。”

没错,如果进行贴身保护,不仅告诉他们她就是Sherry,工藤新一也没死,而且还会伤害到身边的人,这么做对他们变有任何益处。

组织代号,波本。柯南在心里重复了一遍.】

组织里还有人没被抓到,警/察厅的人当然得警/惕起来。“这个波本,会是维呢?”高木率先发问。警/察厅的人并没有参加这次的围/剿行动,他们也只是听说还有一个漏网之鱼,在组织的地位也很高,他们都把注意力放在波本身上。

“应该是这次行动的漏网之鱼。”目暮分析。“听水无怜奈小姐的语气,这人怕是不简单。”佐藤认真地分析着影片放的内容,没有一个人觉得不对。

“总之,出去之后一定得好好查查。”目暮这么说.坐前排向安室有点想吐/槽一下他们的智商.“这次行动全由我们公/安全权负责。”风见站起来说了这么一句,意思是不需要你们警/察插手。在他们办案时,有好几个案子被公/安强行接手,就以库拉索那次来说。

但安室透的身份还没有公开.因为漏网之鱼是gin.所以还不是时候。

"呐,新一,你和宫野变小都是因为这样的组织,我当时以为是博士又发明了什么药呢。”小兰拉了拉工藤新一的手,“是啊,不然我们还真不知道有这么个组织,不过小兰,你竟然猜对一半,挺厉害的啊。”经典半月眼,又是这表情。“可不是每次都被你骗过去了嘛。”园子突然来了一句。

“是啊,我知道真相后也是很吃惊的,新一你也是,不要老瞒着我们啊,也至少让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”“嘿嘿 我知道了我下次还这样。”欠揍的工藤新一上线。“嗯?你再说一次?!”

“平次,你也知道这个组织和工藤君的事吧?瞒着我和小兰这么久。”和叶看着自己的青梅竹马。“工藤的事我知道,不过关于组织的事我了解的并不多。”对着和叶那一幅你再不说实话就杀了你的表情服部自然不敢再撒谎。

“关于这个成员是谁,安室君有什么想法吗?”披着猫的某人称拿着波本酒悠哉悠哉,好像刚才那句话不是他说的。

安室透挑着眉,又想了想,露出他的招牌笑容,还有他们共有的半月眼。装作自然地说:“难道冲矢昴先生想说,你就是波本吗?”他后来将音量提高了几分,生怕别人听不到。

赤井刚喝下的酒差点喷了出来,看着安室透那样子,不禁佩服,在后面的风见,差点没忍住,隔壁的玛丽眼神盯着前排的两位,工藤新一和宫野志保表示习惯就好。

警/视厅的人瞬间将目光集中到他们两个身上,两人一瞬间成为焦点。安室透的演技和工藤有希子都有的一拼了。他也不在意后面的目光。

“安室君真会说笑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